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7 08:01:33   作者:杨瑞敏 蔺艳   编辑:刘华

11月15日至16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中,榆林市传媒中心副主任呼东荣、榆林市传媒中心短视频编辑马孟欣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围绕新闻的重要性,选题策划、导语写作、标题制作、版面安排以及短视频制作技巧,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并结合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体会和典型事例,进行详细讲授,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新闻工作者的新闻宣传业务能力,提升了融媒体中心整体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转变观念,与时俱进,聚合好内容,用镜头、话筒、笔端讴歌时代精神,为全县的宣传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