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哈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上好履新第一课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23 10:17:13     编辑:韩雪娇

1月22日,哈镇组织新任职村党支部书记任前集中廉政谈话,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要求,新任职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要履职尽责,做发展的领路人,支部书记作为“班长”,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善吃苦、肯吃苦,当好支部各项工作的排头兵,要有责任意识,在急难险重前挺身而出,在矛盾纠纷前迎难而上,要在其位谋其政,提升服务本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要清正廉洁,做班子的带头人,敬畏法纪,守底线,在任何情况下不越界、不越轨,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得与失、集体与个人的关系,要敬畏权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群众、舆论和法律的监督,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