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公安   发布时间:2021-01-11 15:46:36   作者:王小红   编辑:韩雪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爱心企业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持公安工作,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送去温暖。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中囤贸易和平安保险爱心企业来到府谷公安城郊交警中队,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并送上防护口罩、消毒液、保温杯、矿泉水、卫生纸等爱心物资。

企业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防控疫情,执勤民警在各重要路口严把车辆入口关,不畏严寒,疏堵保畅,我们很感动,希望民警在疫情防控和道路交管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自己。

城郊中队全体民警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坚守一线,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群众的信任,守护全县人民的平安和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