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河滨路社区:清洁家园创文明,共驻共建在行动
来源:河滨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10 15:06:23   作者:柴煦春   编辑:韩雪娇


12月8日,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河滨路社区联合创建办、广场公园管理所开展“清洁家园创文明,共驻共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寒风凛冽中,志愿者们散布在河滨公园的各个角落,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擦洗公告牌、健身器械等,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胶状物……大家充分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干得热火朝天。看着身后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不时露出开心笑容。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境质量,折射出在职党员干部们八小时外美丽社区人的崭新形象,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