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在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19:25     编辑:尤文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到卫生健康局、清水镇、新民镇、府谷镇、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宣讲。

宣讲中,讲师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从全会概况、读懂五中全会中的专有名词解读、“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部署、如何正确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如何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

听讲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全会精神,结合县委、政府提出的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目标,高质量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