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开展高技能人才职业道德培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8:57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12月1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府谷县人社局组织召开高技能人才培训会,对全县高技能人才进行职业道德培训。

培训会上,府谷县道德文化促进会的讲师以传统文化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对与会人员进行职业道德培训,旨在加强高技能人才的职业道德修养,把职业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新时期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我县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添砖加瓦。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目前,全县共有高技能人才3613人,其中包括机关事业单位659人,企业2954人。下一步,我县将在产教融合、职业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