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多部门联动守护“平安路”
  发布时间:2020-12-02 08:23:42     编辑:尤文

12月1日,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气象局等部门联合召开了全县应对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联勤联动会议。

会上,宣读了《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恶劣天气应急处置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各联勤联动成员单位分别就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气象预警、融雪除冰、应急清障救援物资准备、隐患排查、事故预防、消防救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结合“11.27”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内容,通报了近期全省因冰雪天气引发的多起较大交通事故,并就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指出了道路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职能,强化协同作战合力。充分发挥交安委职能作用,紧密协作,把控重点,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形成部门联动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要加强信息共享,提高联勤联动效率。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及时掌握雨、雪、雾、冰等天气信息的同时,第一时间通知联勤联动各成员单位,快速应对,真正实现信息共享共用,做好交通处置预判工作,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强化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部门加强联勤联动,在雨、雪、雾、冰等恶劣天气下,加大对临水临崖、急弯陡坡、长大下坡、桥梁隧道、团雾冰雪等隐患路段的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