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举办“传承国学经典 拓展党建内涵”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9:59   作者:杨瑞敏   编辑:尤文

11月24日,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府谷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传承国学经典 拓展党建内涵”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新区大剧院举行。县委组织部全体领导干部,府谷农村商业银行部分领导干部,县直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社区党委书记,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上、下午两个专场。上午,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政治学系主任、当代中国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卫明讲授了国学经典—“论语中的人生智慧”,重点围绕为人篇详细解读了《论语》中关于修身、齐家、处世、交友的经典语录的含义和所蕴涵的深刻思想;下午,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郝艳君讲授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谈了几点认识。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引导机关、国企、社区、社会组织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建设上讲政治、重实效,业务上争一流、当先进,全面推动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