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河滨路社区:共建单位进社区 真情服务面对面
来源:河滨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17 16:25:40   作者:徐慧琴   编辑:韩雪娇


近日,河滨路社区共建单位府谷县发科局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宣讲“十四五规划”内容、府谷县情以及发展规划,同时就价格收费方面的惠民政策、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的程序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了居民关心的收费、价格等相关问题。社区各小区支部负责人、小区负责人、物业负责人、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邻里漏水造成的损失、故意损毁公共财物损失等事项的价格争议调解展开了讨论,针对物业收费、供暖收费、停车收费、清洁型燃料价格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共建单位与社区的沟通,促进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双向互动,为深入落实双报到机制提供了新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