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 建设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08:18:10     编辑:赵云锋



7月11日,府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要求,部署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局长陈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政务服务中心及进驻政务大厅各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提升各级政府政务服务水平,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也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最有效、最直接的抓手。他强调,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全体政务服务人员要紧扣标准化建设要求,做到落实标准不放松、紧抓细节不放松,以敬业精神、专业理念、职业习惯,全身心投入到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中去,从现在做起,从大厅窗口做起,切实将政务服务标准化转化为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打造“人人有标准、事事有流程、服务有规范、满意有笑容”的府谷政务服务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