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爱心银行受邀参加全国“时间银行”发展研讨会
来源:府谷县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3:34   作者:郝妮   编辑:韩雪娇



九九重阳之际,府谷县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爱心银行受北京大学邀请,参加了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主办的全国“时间银行”发展研讨会。参会嘉宾均来自全国各地知名时间银行负责人,我县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尚建军应邀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县级时间银行代表做了精彩的交流分享。

尚建军从爱心银行的动因与目的、创新点和突破点、服务理念和运行规则、主要作法和取得成效、经验与启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参加此次论坛,是我们探索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们一定要站高看远,走出去,引进来。

在交流环节中,北大教授胡行对府谷爱心银行饶有兴趣,在团队结构、运行模式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尚建军详实的解答后,胡教授表示:“府谷爱心银行的运行模式,值得深层次地探索和推广”。与会其他教授及嘉宾对府谷爱心银行也给予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