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市财政局检查督导我县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6 08:19:18   作者:白震林   编辑:尤文

10月14日,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处长牛耒一行来我县就2020年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根据前期各乡镇自查、县财政局普查的结果,重点检查扶贫资金的拨付情况、使用效率、台账规范等情况,并就专项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牛耒对我县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效率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个别项目存在资金零支付情况,扶贫产业项目进展缓慢,甚至出现停工现象,县财政局要当好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吹哨人”,确保资金及时、高效拨付,扶贫产业项目及时、高效运转,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强心剂。

县财政局负责人表示,要直面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不等、不靠、不拖,用最短的时间联合其他相关单位完成整改,确保扶贫资金及时支付,准确使用。

座谈会上还宣读了榆林市2020年扶贫资金使用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和榆林市关于财政扶贫资金预算执行预警提醒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