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东路社区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30 08:16:33   作者:郝茸芳   编辑:韩雪娇

9月28日,东路社区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杨艾霞出席会议。

会上,东路社区负责人对“双报到”工作及社区工作进行汇报;党建工作人员宣读了“双考双评”制度及量化考核文件;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兼职党委副书记、“双报到”单位、“双报到”单位党员干部分工文件做了解读;“双报到”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杨艾霞指出,各联席会议成员要提高对社区党建和“双报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社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建设”与“社会建设”双重功能;要做好双报到单位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接收、登记和联系工作,建立在职党员信息库,根据在职党员领办服务项目情况,研究制定活动计划,同时,要不断通过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建立社区建设多元结构,力争党员干部在工作单位、居住社区两块阵地“双奉献”;要加强沟通协调、宣传引导、明确报到认岗要求,走好党员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双报到单位、党员干部的服务“温度”,着力构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