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富昌路社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30 08:15:47   作者:赵霞   编辑:韩雪娇

9月28日,富昌路社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出席会议。

会上,富昌路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品牌特色思路建设;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报到”情况;各联席单位从社区建设、社区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社区工作关乎千家万户,社区治理多元化、居民和各辖区单位紧密相连,要进一步完善共建共筑的党建工作体系,发挥社区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加强沟通,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助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竭力支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