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度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5 08:22:58   作者:杨越敏   编辑:尤文

9月14日,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度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磊,宣传部、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脱贫示范户、产业脱贫示范户、创业脱贫示范户、卫生整洁户、勤劳致富户、孝老爱亲户、助人为乐户、睦邻友好户、光荣之家以及抗疫爱心人士等10户先进典型,同时,为23名202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据了解,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以“讲文明、树新风”为目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文化建设,在全便民服务中心形成“诚、孝、俭、勤、和”的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