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图书馆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摄影图片展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9 08:15:57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9月8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中国图书馆学会、首都图书馆主办,府谷县图书馆承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摄影图片展在县图书馆五楼展厅举行。陕西省旅游文化厅公共文化服务处、陕西省图书馆、南京图书馆、榆林市文旅局、县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苏陕合作来府调研的专家共同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宣布开幕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展览分为生死交锋、八方驰援、全民防控、别样生活、复工复产等板块,全面展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瞬间,生动展现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据悉,《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全国巡展于6月13日在首都图书馆启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出。线下展览由特想文化集团、以岭药业、网龙网络公司协办,精选了100幅摄影作品,其中许多作品来自奔赴湖北和武汉抗疫一线采访报道的摄影记者。读者还可通过首都图书馆官方网站、“北京记忆”网站浏览画册所收录的全部356幅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