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古城集运公司举行“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28 09:16:57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8月27日,府谷古城集运公司举行“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朗诵比赛。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国资办、国有资产运营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应邀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朗诵了《府谷赞》《乡愁》《大地颂》《中国力量》《相信未来》《热爱生命》等篇目,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顿挫,或神采飞扬,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其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评委现场打分,杨小梅诵读的《中国力量》、郝耀龙诵读的《大地颂》、杨也可诵读的 《春江花月夜》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发运科诵读的《中华少年》、办公室诵读的《我看见》和安环科诵读的《我的祖国》、财务科诵读的《致敬英雄》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还进行了经典诗文知识问答互动环节。

此次主题朗诵比赛的开展,让全体职工在诵读经典的过程中获得了基本的熏陶和修养,进一步弘扬了民族优秀文化,提升了职工对延安精神的深入理解,充分激发了全体职工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