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政府办组织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22 09:39:47   作者:杨越敏 ​   编辑:尤文

8月21日,府谷县政府办组织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践廉洁、勇担当”典型教育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并就“话廉洁、守初心”开展专题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想,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纪法敬畏,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各项工作。

随后,县政府办还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到县巡察办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