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能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阳光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3:30   作者:赵霞   编辑:尤文

7月20日,县能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阳光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中,阳光社区负责人带领驻区党员干部到韩啸辰等5名孤儿家里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随后,驻区党员干部参观了社区文化、服务、党建等各功能科室及业务开展情况,了解了社区党建优秀案例——“8+8+8”模式构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途径。

在党建联席会上,双方就“同驻同建、共创共享”的交流合作形成机制:双方党组织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力争达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人员共享;充分发扬能源人“肯吃苦、能战斗”的“红色联盟”抗疫精神;双方党组织共同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要以社区服务需求清单为导向,以绩效清单为目标,根据党员、干部的工作性质和特长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力戒服务形式主义、搞“花架子”。双方对5名孤儿达成帮扶共识,保障其家庭生活,帮助其树立信心、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