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总工会慰问高温下一线劳动者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6 08:09:42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7月15日,府谷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快递员、执勤交警、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新府山社区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确保职工安全生产、清凉度夏。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将绿豆、挂面、夏桑菊等防暑降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对这些高温下室外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确保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90余人,后续我们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使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在身边、服务在身边。”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振斌说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