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中学举行团校成立暨开班仪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5 08:09:14   作者:高艳飞   编辑:韩雪娇

7月13日,府谷中学团校成立暨开班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团县委、县教育团工委、府谷中学负责人和120名团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和府谷中学负责人共同为“府谷县府谷中学团校”揭牌,并为团课授课教师颁发聘书。仪式后,府谷中学团校授课老师讲授了题为《青春的航向》的团课,全方位解读了红船精神的来源和内涵。

据了解,府谷中学团校下设四个职能部门,教务部负责课程设置,师资遴选;教研部负责研讨授课内容、重点课程评估;培训部负责组织实施团课教育、团干部培训、团支书轮训等工作;实践部负责团校各项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开展。

团校是学校团组织在实践中创造性地开展团工作的重要组织和有效载体,对于进一步巩固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丰富共青团活动、提升团员素质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任务在各中学、中职的落地落实,推动府谷县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