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4:51   作者:田永成   编辑:韩雪娇

6月28日,府谷县委宣传部组织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得知这一消息,县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心干部张宴良利用午休时间,与妻子上街专门买了崭新的白衬衣和西裤。平时爱打篮球的他可不喜欢穿这样的正装,但今天他是主动要求自己,在他看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好党员义务,在这样的神圣的节日里更要精心准备、认真对待,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

下午3点,宣传系统的党员干部着正装、戴党徽,集中乘车向碛塄农业园区王家洼革命旧址进发。也许是穿了新衣服、也许是面对这样特殊的节日,一路上,平时比较腼腆的张宴良显得特别活跃,先是组织大家一起唱红歌,再是用相机帮同事合影……让这一路的颠簸轻松了许多。在红歌的相伴下,大家很快就抵达了王家洼革命旧址,参观红色革命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庄重承诺,感受了革命精神,接受了红色洗礼。

在郝家寨红色文化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府谷革命展区、观看了府谷大事记展播,现场倾听了高克亭、杨沛琛等共产党员的革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刻体会了老一代共产党人在极其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带领人民群众开展革命的光辉历程,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拼搏,为府谷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