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19 08:28:52   作者:高胜杰 庞丽   编辑:韩雪娇

6月17日至18日,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两新”组织党建今后需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党建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作用;要不断优化队伍建设,调动党建工作人员积极性,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效;要运用好工作抓手,以星级创建工作为契机,对照验收标准抓好“两新”党建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品牌创建工作,把党建示范点、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建设抓紧抓实,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府谷县委组织部把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作为加强党的组织领导、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创新推进“两新”工作,为非公企业选派党组织书记,建立社会组织孵化和服务中心,不断提高“两个覆盖率”,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切实建强“两支队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