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9 08:38:35   作者:赵霞 石旭艳   编辑:韩雪娇

6月8日,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文旅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抓手,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组织建设实现新突破,作风建设再上新水平。2020年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文旅系统干部队伍学习,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实效性,时刻牢记作风建设在路上,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