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2020年度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4 07:48:10   作者:郝茸芳 石旭艳   编辑:韩雪娇

近日,府谷县2020年度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行政审批和服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安排部署了政务大厅楼层管理工作,表彰了先进窗口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将疫情防控看作持久战,在扫码、登记、检测等工作上不松劲、不厌战,不断强化应急工作管理水平;要形成以局为核心,县、镇、村为三级,县政务服务中心、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小区楼宇便民中心、乡村便民服务(站、室)为支撑的“一局三级五中心(站)”的整体格局;要开展大厅外审批工作的“清零”行动,审慎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要统一政务服务形象标识,统一实体大厅名称,调整优化窗口,梳理审批事项,公布“最多跑一次”“四办清单”,继续推行“六减两优”工作,以标准化推动审批服务规范化;要强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持续推进“掌上办、网上办”工作,努力提升审批局内外管理水平;要改善大厅内外服务条件,增设24小时自助服务器,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办事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