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关爱助成长 温暖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8:11:52   作者:苏恬   编辑:李玲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妇儿工委、妇联、关工办、紫园生态酒店深入麻镇小学为51名农村留守、孤残、贫困儿童送去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生活用品等价值2.5万元的节日礼物,把祝福和关爱提前送到了孩子们身边。

活动中,一行人将绘画礼盒、棋类大礼包、保温杯和体育器材等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接到礼物时兴高采烈地说:“谢谢叔叔阿姨送我们的节日礼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并将亲手书写的感谢卡回赠给慰问人员。

据统计,县妇联从2008年开展“关爱助成长”活动以来,累计看望慰问单亲、贫困、留守、孤残儿童890人,送去慰问物资达35.1万元,这份关爱让留守、贫困儿童不再感到孤独,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浓浓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