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财政局党委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2 06:44:00   作者:高艳飞   编辑:韩雪娇

5月19日,府谷县财政局党委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作了党建工作报告;纪委派驻财政纪检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优秀基层党组织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县财政局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以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增长财政保障能力。要认真研究谋划党建工作,带头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抓实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专项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财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全面提质增效,实现党建与业务同落实、同提高。要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以弘扬优良作风和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斗争为重点,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