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古城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0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9 23:02:50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5月19日,古城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0年经济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林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古城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政法、禁毒、信访、统战,党建、创文、宣传,党风廉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卫健、民政、环保,应急管理,封山禁牧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审议通过了古城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刘玉文同志当选为古城镇人民政府镇长,刘金平同志当选为古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2020年古城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省市县各级和镇党委总体安排部署,全力践行“四全四创”工作思路,着力攻坚项目投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开启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樊小荣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科学部署,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镇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大力做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守住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底线;要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村级组织建设,注重村级干部培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