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村党支部书记暨“四支队伍”专题培训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8 22:13:45   作者:高胜杰 庞丽   编辑:韩雪娇
近日,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村党支部书记暨“四支队伍”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和“四支队伍”的政策水平和帮扶能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更好发挥全县村级党支部书记和“四支队伍”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进行。会议邀请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讲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及《陕西省村党组织书记县(市、区)委组织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及脱贫攻坚政策理论专题,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建、脱贫攻坚相关负责人,组织委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