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开展“义务捡垃圾、清理野广告”倡导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5 21:52:38   作者:杨瑞敏 赵霞 ​   编辑:尤文

5月14日至15日,府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各个单位、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园区开展“义务拾捡垃圾、清理野广告”倡导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分片包干、义务参与”的方式进行,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统一的志愿服装,或手提袋子,或手持火夹,个个干劲十足,热情不减,不怕脏,不怕累,捡拾、清理所辖范围内的烟头、垃圾、野广告、纸屑,特别是各个卫生死角长期散落、堆积、隐藏的各类垃圾。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引导广大市民践行“垃圾烟头不落地”和“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贴乱画”等文明行为和理念。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路过的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清洁活动中。

“经过两天的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我县城区环境焕然一新,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进一步为创建生态优美、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县创建办有关负责人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