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考察组到延安、西安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5 21:46:14   作者:高艳飞 ​   编辑:尤文

5月10日至13日,府谷县营商办组织县住建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延安市宝塔区,西安市莲湖区、国际港务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延安市宝塔区,考察人员先后到该区行政审批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城市运行管理融合指挥中心、城市会客厅、南桥社区进行了参观考察,与宝塔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行政审批职能划转、中小企业服务模式、政务服务标准化清单、城市运行管理融合指挥中心建设运营、营商环境督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西安市莲湖区和国际港务区,考察人员就“不见面审批”远程踏勘平台、政务服务事项微店交易模式、政务服务综合体、一窗受理、24小时自助包箱服务、楼小二模式、“全城通港”政务服务模式等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为我县进一步更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理念、创新“放管服”改革模式、开阔政务服务视野具有积极助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