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卫生健康局、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4 21:54:00   作者:杨瑞敏 柴雄鹰 赵露   编辑:尤文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14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力求人人学懂学细学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健康府谷建设,全面推进全县医疗卫生健康工作。

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13日下午,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促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切实增强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打造一支敢担当,勇作为,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立足实际,仔细研判,早谋划、早着手、早推进,实现小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要以绿水青山为根本,打造美丽宜居村庄,将绿色发展理念融于村庄建设中,让美丽作为乡村振兴的名片,让农村成为绿水青山的形象代言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