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2 23:08:13   作者:赵霞 ​   编辑:尤文

5月12日,县司法局普法办走进县水务公司开展“助力复工复产 普法‘疫’路同行”法治宣讲活动,为企业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公司法》等内容,并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所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让企业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找到法律解决途径。

据了解,府谷县普法办联合县水务公司组建了企业应对疫情法律服务微信工作群,为企业提供线上法律服务,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对企业诉求进行收集、汇报,及时解决,力求促进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下一步,县普法办将持续发力,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加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化风险,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法治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