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入户帮扶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榆林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27 17:10:58   作者:郭睿智 刘永彪   编辑:韩雪娇


4月24日,府谷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的15名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村--黄甫镇大桃山村,开展“入户帮扶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自发捐款2350元。后结合贫困户发展意愿和家庭实际情况,为大桃山村贫困户购置鸡苗60只并集中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帮助他们发展产业,实现持续稳定脱贫。

活动中,党员们有的忙着帮贫困户办理领取手续、签署饲养承诺书,有的在搬运和分发鸡苗,有的帮助贫困户搭建鸡舍,有的为贫困户耐心讲解鸡的饲养方法和防疫知识,还有的直接认购贫困户的土鸡蛋。同时,结合当前“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消费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心又接地气,不仅从活动中锤炼了党性修养,更通过深入基层群众、开展扶贫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工作斗志。

产业是贫困户稳定增收、摆脱贫困的源动力,是精准脱贫的关键所在。送扶贫鸡苗是府谷县政协开展多样化扶贫的其中一项,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县政协结合自身优势,有序推进帮扶村产业扶贫、消费扶贫、道路硬化、生命防护栏安装、慢性病确诊办理等事项,为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发出了政协好声音,展现了政协新作为,传递了政协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