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新尧渠社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新尧渠社区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7:17     编辑:韩雪娇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干部的文化素养,丰富社区干部的文化生活,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上午,新尧渠社区开展以“家国情深 为爱读书”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爱家读书府谷分会讲师尤慧莲老师以幽默的方式为广大干部详细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家庭教育中的三大关系,同时为大家推荐了《高效能家庭的7个习惯》和《中国文化》等书籍。

据悉,此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引导广大干部品书香,更懂爱。同时希望广大干部和全体市民都能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建设书香家庭,孕育家族文化,让优秀的中华文明代代相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