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干部晨跑 跑出新面貌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18 19:59:59   作者:刘佳 刘鲜 ​   编辑:尤文

为倡导有氧健康生活方式,激励干部以满腔热忱、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4月14日起,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晨间半小时”,开展干部晨跑活动。

每天早上7点10分,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40余名机关干部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列从机关楼前出发,沿着龙门架、养老服务中心、惠民公园、法制广场、友谊桥一路进行晨跑。跑步过程中,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矫健的身姿散发着青春的活力,镇领导班子成员更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晨跑活动。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其任务之重、挑战之大、困难之艰直接考验着每一位基层干部的身心状态,该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晨跑半小时”活动常态化,既增强了干部身体素质,锤炼了干部意志,也提升了干部整体精神状态。“健康晨跑活动有助于提高集体的感召力、向心力、凝聚力,让广大扶贫干部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事业中,为夺取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军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