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武家庄镇:大棚绿意浓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6 20:34:33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我县武家庄镇高庄则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蔬菜大棚内,鲜红饱满的西红柿挂满枝头,种植户正忙着采摘、分拣、装箱发货。

据了解,高庄则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共有767个蔬菜大棚。目前,已种植设施蔬菜400余棚,主要有黄瓜、西红柿、青尖椒、豆角、茄子、西兰花以及成熟周期短的油菜、菠菜等,日均总产量达2000斤以上。

为减少疫情对蔬菜产业的影响,该镇积极扩大蔬菜种植面积,维修启用了120个大棚,其中,89个大棚现已完成维修并投入种植,31个大棚正在进行上膜、换被、翻地等工作。

“近期,我镇还将陆续启动剩余闲置大棚,积极组织发动企业和农户,提早进行早熟蔬菜种植,在确保疫情期间蔬菜供应充足的同时,通过‘企业+农户(贫困户)’模式,继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武家庄镇主要负责人说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