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探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深度融合的样板企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0 23:25:46     编辑:尤文

3月18日,县工商联和党校负责人到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煤矿履行派驻责任,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费扶贫和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1月25日(农历春节),煤矿接到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司疫情防控通知,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煤矿生产安全有序。派驻人员实地查看了煤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严格门禁管理的整矿自主隔离,到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口罩隔离、体温检测、驻矿医生检查,再到会议、用餐、生产等过程的防疫措施流程化植入,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截至3月18日,全矿实有员工1075名,到矿993名,复工974名,还有82名重点疫区员工未返岗,在矿人员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复工率达91%。矿区累计隔离观察342人,已解除323人,仍在隔离19人,疫情防控做到了零感染。2月以来,煤矿累计生产原煤221086.74万吨,向本地民营企业销售块煤55616.18万吨,为缓解本地煤化工、金属镁企业块煤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调研还就煤矿支持“构建区域企业能源微循环”进行深入探讨,对煤矿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