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3 20:44:36   作者:吕小慧 贺艳飞   编辑:韩雪娇

随着府谷县各中小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府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同时,从提升服务速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发力,全力保障服务“不断档”,为企业稳步有序恢复生产扫清“障碍”。

网办服务提速。面对网上申报件数量增多的现状,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协调各窗口部门加快对网上申报件的受理、流转、办理,安排专人包抓对接,协调部门经办人与申请人电话对接。

线上服务提效。在确保在线服务提速的同时,对线上服务统筹安排,延伸政务服务工作触角,实时提供电话咨询和远程指导服务,制作通俗易懂的操作流程,在政务大厅外墙公布,列出网办事项一览表,张贴部门单位主办业务负责人联系方式,为帮助企业、群众办理各项业务答疑解惑。

大厅服务提质。规范到大厅办理急事难事预约件的工作流程,在大厅外设立排队专区,安排专人引导办事群众提前排队,要求办事群众必须配戴口罩,排队依次有序进入大厅;在门厅处设立监测点,对所有进入大厅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在大厅内,安排专人对办事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引导办事群众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

据了解,目前,府谷县政务服务大厅自窗口复工服务以来,为群众现场办理各类业务2000余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