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田家寨镇: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来源:田家寨镇   发布时间:2020-02-28 20:54:06     编辑:韩雪娇

又是一年春来早,又到一年起步时。近日,田家寨镇提前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全覆盖、无死角要求,全镇分成9个网格片区,建立了由“镇+村(企业)+干部(职工)+群众”组成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同时,55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防控一线,成立10支党员先锋队和72支村(企)疫情“联防队”,设置24小时检查点9个。目前全镇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下一步,全镇将持续盯紧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外防输入”,盯紧看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发展再加劲。根据市县工作安排部署,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逐村逐企走访调研,领导干部带头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春耕生产,下派企业疫情防控监督员,指导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实现“一对一”精准服务、“点对点”把脉问诊,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目前,各村已经进入春耕备产状态,企业正在进行复工复产审批手续办理,预计3月上旬镇内企业复工复产率将达到90%以上。下一步,全镇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按期实现既定发展目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每一项工作都需要抓实抓细抓具体,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镇党委、政府更加立足长远,提前排兵布阵,计划实施十大重点项目和十项民生实事,为建成生态大镇、旅游名镇、经济强镇谋好局、立好意、开好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