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档案馆:助力社区战疫情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0 22:58:54   作者:胡丽坤 李婷   编辑:韩雪娇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县档案馆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参与河滨路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档案馆志愿者走街串巷张贴宣传标语,挨家挨户登记排查住户信息,主动询问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帮助社区居民开展家门口消毒工作。通过社区广播讲解防疫保健知识,引导社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提高社区居民科学防护能力和谣言鉴别能力,消除社区居民恐慌情绪,增强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严守小区入口卡点,严密排查进出社区车辆和人员,并对进入社区车辆、人员逐一进行登记,规劝外出人员做好佩戴口罩、手套等必要的防护措施,做好防控信息登记和上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