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三道沟镇:支部+党员科学有序防疫情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0 22:56:56   作者:郝兴华 齐宏伟   编辑:韩雪娇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三道沟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坚守一线,严防疫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宣传摸排、联防联控、后勤保障,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成立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通过微信群转发、村内张贴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防疫宣传,增强村民警惕和防控意识。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委成员包户制度”,教育引导村民做好自我防护,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村组实行网格化管理,进行地毯式排查,逐户逐人核查情况。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镇党员在各疫情防控点带头值守,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登记检查,密集场所和公共区域消毒杀菌等各项防控任务,用为民初心筑牢防疫堤坝。四是抓住联防联控工作重点,确保防控万无一失。各村主要路段全部设卡,村委成员带队排查,全村骨干党员和村组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建立微信二维码扫码登记,进出人员必须实名登记,随时测量体温,并不定时入户排查,严查村内人员聚集活动,规范集镇蔬菜门店定点购置,保障村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