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总工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9 23:11:58   作者:杨云峰 孙虎虎   编辑:韩雪娇

2月17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振斌,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云峰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34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慰问中,王振斌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毛巾、香皂、洗发露、牙膏牙刷总价值6000多元的生活物资,叮嘱医务人员在坚守岗位、竭诚奉献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保护,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