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孤山镇:在疫情阻击战场深化“支部联赛”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5 22:27:42   作者:杨军   编辑:赵云锋



连日来,省道301府店一级公路五里墩煤台,一辆辆满载原煤的大卡车在集装站有序进出,负责道路疫情防控的孤山镇机关党支部两支突击队24小时严守阵地,测量体温、查验证件、往来登记、常识宣传……各项防控措施在基层末端落细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23个农村、机关和两新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联赛”从常规工作转移到疫情阻击战场,让初心使命在防控一线彰显。南关村党支部针对商贸物流活跃、人口流动频繁的实际,村党支部书记王留栓每日利用大喇叭发动村民群防群控,带领全村40名党员和5名入党积极分子入户排查流动人口,张贴倡议书,宣讲卫生健康常识,做到了不漏一人、不留死角。李家洼村老党员高贵仁响应组织号召,看到附近值班的党员干部不分昼夜辛勤工作后,他从自家小卖部搬来方便面和开水,无偿提供给值班人员,温暖了大家的心。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做好企业排查防控的基础上,主动向周边村提供电子测温仪,缓解了医疗物资紧缺难题,筑起防控铜墙铁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阻击战场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