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抗击疫情:宣传、排查、管控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02-05 11:30:57     编辑:赵云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7个行政村三委干部全员上阵,走村入户到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排查返乡返企人员详情、设置入村入企路口关卡检测,有效阻断病毒输入和扩散。

按照中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具体要求,中心党政领导分片包抓,副职包村包企,党员干部冲在一线,村义务巡逻队联防联控,大喇叭巡回宣传。截止目前,共排查登记外地返乡人员268人,16处设卡点排查车辆156辆443人,劝返14辆车27人,劝阻推迟婚丧事务4起,临时关闭小商铺、小饭店15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