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老高川镇:党员干部坚守在一线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4 09:50:21   作者:杨瑞敏 张建伟   编辑:赵云锋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为了消除群众的恐慌心理和最大限度地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老高川镇迅速响应,及时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迅速传达到老高川镇每一个角落。

在府店路红草沟村口,停放了不少车辆,红草沟村劝返点负责值守的党员突击队员解释道:“外来车辆、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像这样的劝返点,老高川镇共设立了4个,主要设在主干道口,镇机关30余名党员分散到劝返点进行值守,进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常规工作。经镇党委研究,老高川镇共组建三支党员先锋队(工矿企业疫情防控突击队、农村疫情防控突击队、防疫卡口检测突击队),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郭建忠说:“面临这次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时刻谨记党员的使命,我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是党员,我们志愿加入防控队伍,有需要请组织安排,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党员刘利军如是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