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清水镇:“三个强化”战疫情 防控一线党旗红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5:39     编辑:赵云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水镇坚持把防控疫情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现实检验,广泛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以党旗为战衣,以支部为堡垒,以村组、企业为战场,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强化组织引领,筑牢防疫主战线。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清水镇组织召开疫情防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制定印发各项通知,全面推行村党支部书记包村、村干部包组、村民小组组长包户的网格化管理、红白事务报备制度,进一步明确靠实党员干部防疫职责;强化党员示范,争做防疫主力军。设立了5个“党员先锋岗”和9个“支部书记示范岗”,组建了10支“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建立了摸排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对全镇11个村组道路监测点进行24小时巡逻检查,切实做好外来人员输入防范;强化宣传发动,打好防疫主动仗。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在村组主干道、群众居住密集区张贴“倡议书”“告知书”,悬挂宣传横幅,营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舆论氛围,形成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