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春节慰问走基层 寒冷冬日暖人心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3 08:50:44     编辑:赵云锋

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9日至21日,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心里。

走访中,工作人员到困难群众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并带去了新年挂历、棉衣、米面油等慰问品。

此次共慰问了26户困难家庭,有困难老党员、贫困母亲、伤残军人、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以及临时困难户,还有辖区3处幸福院的空巢老人,共发放慰问金26000元。(白富文)


石马川驻村单位和企业慰问困难村民




近日,石马川驻村单位和企业统一慰问了村里的困难户、残疾人和孤儿。

参与此次慰问的单位和企业有石马川中心医院、林站、供电所、神府高速石马川收费站、德宝汽车监测站和佳好佳加油站,这些单位和企业提前做准备、安排了慰问人员,他们在碛塄农业园区和石马川村委会干部的协助下,克服积雪困难,将米、面、油以及慰问金分别送到高学蛇、王玉新、李九如、苏翠英等困难村民家中和村里的残疾人、孤儿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鼓励他们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石马川行政村是神府高速公路的一个出口,大石路的起点,孤武路由此经过,也是府谷南部几个镇的交汇点,特殊的区位优势吸引了许多企事业单位和第三产业经营户进驻,催生了这里的“道路经济”。据介绍,这些单位和企业近年来对于当地村民生产生活的改善非常热心,并给予积极支持和帮助,受到了当地村民好评,村企之间建立了良好、和谐的关系。(郝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