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调查再创佳绩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6:24   作者:李军   编辑:韩雪娇

近日,在公布的全省公众安全感测评中,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满意度综合排名全市第一,连续两年实现“双提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群众安全感为95.46%,同比去年提高0.82个百分点;平安陕西知晓率93.52%,同比去年提高2.1个百分点,扫黑除恶知晓率97.63%、扫黑除恶认可率92.61%,位列全市第一。政法各部门群众满意度分别为:法院95.31%,同比去年提高3.39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2位;检察院97.56%,同比去年提高3.14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1位;公安局98.01%,同比去年提高3.51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1位;司法局98.46%,同比去年提高2.26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1位。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紧紧围绕巩固并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工作目标,政法各部门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不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强化宣传引导作用,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努力做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目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再上新台阶。

今后,我县将继续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府谷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争做“黄河流域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