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庙沟门镇举行“政企携手同行·奋力共赢发展”2020庆元旦系列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9 09:41:33   作者:刘佳   编辑:韩雪娇



12月26日,庙沟门镇联合东鑫垣公司、三道沟煤矿、庙沟门电厂、涌鑫矿业举行“政企携手同行·奋力共赢发展”2020庆元旦系列活动。

上午九时,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螃蟹接力赛拉开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比赛现场妙趣横生,参赛运动员身影矫健,助阵队员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经过激烈的竞赛,涌鑫矿业公司和三道沟煤矿获得螃蟹接力赛跑并列第一名;庙沟门电厂获得疯狂毛毛虫竞赛第一名;庙沟门镇政府获得车轮滚滚竞赛第一名;庙沟门电厂获得雷霆战鼓竞赛第一名;东鑫垣公司获得脚踏实地竞赛第一名;东鑫垣公司获得袋鼠运瓜竞赛第一名。

联欢晚会在东鑫垣公司负责人的开场欢迎词和庙沟门镇党委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正式开启。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舞蹈、相声、合唱、独唱、人偶演出、诗朗诵、摇滚乐等多种文艺节目。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激越震撼、气势恢宏;相声《奋斗》诙谐幽默、寓教于乐;朗诵《扶贫在路上》《致青春 致梦想 致奋斗》词句优美、主题分明;摇滚乐《冬天里的一把火》《把酒倒满》激情四射、嗨翻全场;人偶演出《小人舞》青春靓丽、朝气蓬勃;走秀《FASHION SHOW》各展特色,别有风味……演出现场掌声一片,欢呼声不绝于耳,有力地展示了庙沟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政企情感交流,引领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